在我高中的時候,大家都會寫部落格,在那個時候,香港流行用XANGE,當時好像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帳號,下課後回家,第一時間都是要更新一下自己的部落格,也必須要看一下朋友當天的部落格,一直維持了好幾年,大家開始注重隱私,之後慢慢的又沒有人用XANGE,我也是其中一個,後來發現部落格在台灣還是很流行,我每次來台灣,我有不懂或是想要了解的事,我第一時間都是在部落格找資訊,最近我從香港搬到台北生活,很多事情都是靠網路搜尋才了解台灣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我開始覺得部落格也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人可以分享一下生活。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在台北的生活,而且我從香港搬到台北的最重要原因是:我要結婚啦!!!!!

所以我會分享一下我去試婚紗的經驗、籌備婚禮的過程、還有一些生活的鎖碎事情,反正我想分享什麼,我都會一一寫在我的部落格,希望我的部落格也可以幫助到一些準新人和正在煩惱籌備婚禮的新人。

 

arrow
arrow

    我是外籍新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